吳哥窟風景介紹很多~~來介紹一些吃的


這是炸香蕉味道還不錯有點甜~油多了點因為炸的關切~~




當地女孩用木材現炸的很辛苦,那天溫度35度的溫度很熱



這是他們的傳統市場



市場裡甚麼多有,真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~~



這不是百香果,是一種菜類,可惜言語不通,問不出所以然~~~



這是茄子台灣的是長的那邊是圓的很古錐~~



菠蘿密



青芒果



看不出這是甚麼??棕櫚樹的果實,把果實煮熟變果糖,可以泡咖啡喔~



沒有葉子的空心菜,還是台灣的好~



路邊叫賣的攤販像是海產之類的田螺~我不敢領教~~



椰奶汁裡面有核桃這是網絡介紹的好喝~~



板條牛肉麵口味一級棒~~



這個更好吃~法國麵包加了當地的特製醬料~~真的歐依細~











法國麵包



這一盤也是當地小炒酸酸甜甜的很下飯~不過他們飯沒台灣好吃~~



這是涼拌



板條~~~要配可樂



明明是米粉可是當地人硬要說麵線~~



最有名的就是鴨仔蛋



鴨仔蛋的配料



鴨仔蛋的配料



有人一直在掙扎是否要吃???



還是提起勇氣吃吧~~~



販賣的地方~


攤販的女兒,我們教她比ye好可愛~~



正再熬煮果糖,我以為他們在控窯~~~



小陳~~看他的側面有點像港星



導遊小陳帶我去吃到地的烤雞,用手抓有一點不習慣ㄋ~~







導遊小陳教我如何用餐



最後還是拿湯匙吃飯~~~


本來要比愛心結果變成四方形~~



有人在玩抓迷藏~~可是少了一個跳跳虎~~













感謝小陳幫我拍的美美的



這不是湖喔~導遊小陳說:是黃帝的浴池~~



再見了~吳哥窟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