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提供的早餐有荷包蛋和歐姆蛋, 因為五口組同時點了歐姆蛋, 根據廚房阿姨表示, 歐姆蛋煮的時間比較久, 等到吃完早餐時, 小陳已經在9人座小巴等了一陣子了.

我們在前一天已經先把門票買好, 今日的第一站是巴勇寺(Bayon)

民宿提供的早餐,很簡單. 吃早餐會遇到其他的旅客, 這時大家就會開始亂聊有的沒有的事情

這裡的摩托車跟台灣不太一樣,好像是2種車種的混合體.會戴安全帽的是前座的, 後座的人我去5天沒看過有人戴

第一天抵達先去買票, 3天票是40美金, 服務員會要求拍下大頭照

小陳講解時間到, 中間有4個標誌, 上面是禁止獻花 / 穿上衣進入古蹟 / 垃圾要丟在垃圾桶以及禁止攜狗進入古蹟. 我想, 這4個標誌是貼給觀光客看.
歲月痕跡

石像兩腳很明顯不同?! 右腳是複製品,小陳解釋對稱可以使用這樣方式, 從右腳的腳掌判斷. 如果右腳站的方式與左腳不同, 這個石像就會是斷腳情況.

入口拍一張

最奇妙的地方在於石臉


我拍的最高紀錄是同時出現5張石臉

浮雕-生活

浮雕-饅頭出現了

浮雕-君王座在大象上

浮雕-君王出現了

浮雕-在車輪有一隻狗出現,刻的人觀察細微

浮雕-中國士兵出現了, 且露牙齒在偷笑中

浮雕-下棋

浮雕-這個畫面比較殘忍些, 下面是俘虜被砍下的頭



我媽超愛比這個手勢, 連續照片



食量大無比的卡拉. 卡拉因為下半身被砍斷只剩下一個頭, 害它身體與頭分家是日神和月神. 所以卡拉只要見到這2個神, 它就吃掉對方洩恨, 可悲的是沒有身體, 所以日神和月神就從卡拉的喉嚨逃出來. 這就是日全蝕和月全蝕由來. 這是神話故事...


3個臉







仙女出現了

我們變的好小...

來這裡必拍景點之一, 與石臉面對面



第二個石臉面對面




我的阿爸阿母攪局了


5個石臉, YA就是這張







最右邊建築物藏經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傅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